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东营市质检所党支部与胜机公司党委开展结对共建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6/25 15:45:48  点击:28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建活动载体,筑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协同发展,6月21日,东营市质检所党支部与胜机公司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访、讲党课、现场交流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将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进行了有机结合。东营市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包茂东同志建议,双方要坚持“具体目标要高、共建活动要精、服务群众要实、工作方法要新”的思路,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队伍共育三个方面下功夫,以结对共建作为提升党建水平和业务水平的抓手,利用共建达到双促进、共提升、同发展的目的。

活动中,双方党员还就如何开展组织建设互促、加强党员干部互动、提升业务能力互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在如何深化已经开展的井控产品、金属材料产品检验检测的合作,双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精神要求和安排部署,立足我市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目标定位,利用好双方在人才资源、设备资源、市场资源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在石油装备产品的技术研发、质量检验检测及研究、标准制修订、型式试验、技术评价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切实推动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胜机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加工制造、油田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采油和钻井设备等石油装备类产品供应于全国各大油田,并远销北美、南美、中亚、中东等地的23个国家和地区。东营市质检所建设的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国家级综合性石油装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山东省石油装备检测研发公共服务基地,每年为我市企业节省检验检测费用500余万元,挽回经济损失3000余万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双方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结对共建是提升党员素质、落实党员责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东营市质检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握好党支部共建的活动机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守牢初心、担负使命,努力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业务能力,全力提升检验检测的技术水平,力争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当好表率、做好贡献。徐越

 
[上一篇]:市质检所围绕市场开发开拓发展新道路
[下一篇]:市质检所迎来“暑期实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