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顺利通过省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8/16 17:43:39  点击:1820
 
 
 

814-15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3名专家评审组,对东营市质检所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抽查现场评审工作,并给予满意结果认定。

在此次现场检查中,省局专家组通过“双随机”的方式对市质检所在食品等重点监管领域进行了监督检查。专家组先后通过现场布置盲样检查2批次,现场查阅检测报告20批次,调阅授权签字人档案信息,核查授权签字人的能力,考核检测设备等方式对市质检所的检验检测进行了考核评定,并确定为满意的结果。

满意的检查结果归根到底在于日常工作的严格要求、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运行。市质检所将以此检查为契机,继续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全面增强自身综合实力,积极推动质检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市质检所召开半年工作会传达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质检所走进社区开展“质检惠民”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