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9/20 15:33:57  点击:2054
         9月16日下午,东营市质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包茂东作动员讲话,并做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东营质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全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力促进东营质检事业实现新跨越。
        会议强调,全所要坚持以下原则,全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坚持规范有序的原则,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配档表的要求,抓好谋划部署和统筹落实;二是坚持互相促进的原则,统筹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达到双促进、共进步、同提高;三是坚持注重实效的原则,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篇]:市质检所迎来莫桑比克客人参观交流
[下一篇]:市质检所开展“迎国庆 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