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服务我市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3/23 9:25:25  点击:1144
        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力服务我市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联系社区,配合社区和医护工作人员,帮助引导群众做好核酸检测。
        在核酸检测现场,中心志愿服务者一切按照社区和医务工作者的分工安排,不打折扣、不讲条件,顾全大局、听从指挥,立即行动、迅速到位。你负责交通引导,他负责二维码注册,我负责信息登记,大家各司其职、格尽职守,整个现场秩序维护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晚上六点是人员检测高峰期,检测队伍达到500多米。高峰期结束后,社区工作者对志愿者说:“太感谢了,多亏有你们的帮助,不然我们几个人真忙不过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不仅在内部管理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更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志愿服务队的奉献精神,共同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任务。
 
[上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赴日照、临沂、潍坊考察调研
[下一篇]:关于印发东营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