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质检所:无损检测新革命 质检所走在技术前沿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11/20 9:20:40  点击:1409

1116日,“美标ASNT超声相控阵二级人员培训班”在四川宏华集团顺利结课,东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两名质检员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上海麒济检测科技公司ASNT探伤专家授课,对超声相控阵这一无损检测新技术进行理论教学、现场实操指导、工况模拟、研发方向讲解。

超声相控阵检测技术是超声检测发展的新方向,它可实现一次性全方位、多角度扫查,实现ABCS扫同时扫描等众多优点,提高检测工作效率和检测工作质量,实现缺陷可视化检测。近期在石油石化、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逐渐普及,目前已逐步替代常规超声、射线检测等无损探伤手段。

东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正在全力推动该检测技术在石油领域的运用,为石油设备及设施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崔晓通

 
[上一篇]:市质检所:企业走访调研,推动有色金属中心建设
[下一篇]:你家的不锈钢合格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