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工程师现场调试杜马斯定氮仪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5/27 11:20:39  点击:874

近日,化工板块新进一台杜马斯定氮仪,该设备主要用于测试车用尿素和石油焦等样品中的氮含量,为下一步申请车用尿素的资质做准备。

车用尿素产品检验一直是我所的短板,没有资质,也没有设备,但是近几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对环保要求的重视,车用尿素的生产企业也越来越多,那么关于车用尿素的检验工作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作为一个国家级的检验中心,我们有责任为社会提供这项服务。针对缺少设备,缺少技术的现状,经过领导的综合考虑,引进了北京诺德泰克的这台测氮含量的设备,经过两天的设备调试和培训,我们工作人员已经熟练掌握了设备的操作,正全力准备马上到来的现场评审。

车用尿素资质的申请对我们综合检验能力的提高有很大的影响,也为我们更好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曦

 
[上一篇]:市质检所:助推海洋强省建设
[下一篇]:市质检所:全心全意忙检验 助力企业科研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