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迎来莫桑比克客人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8/26 15:23:36  点击:2047
 

822日,东营市质检所迎来莫桑比克油气资源规划建设研修班一行23人参观交流。在市质检所实验室和科研中心,23名莫桑比克的油气资源官员和技术人员详细了解了市质检所的资质能力、技术服务水平和科技研发能力等情况,并对质检所在石油装备产品、输油管道产品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和人才培训能力产生了浓厚兴趣,希望双方可以达成深度合作。

此次研修班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落实国家商务部“2019二次援外项目通知” 精神,开展的一次培训活动。近年来,市质检所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先后与土库曼斯坦、埃塞俄比亚、蒙古等十几个国家建立了业务联系,努力为我国石油装备产品把关质量,走出国门保驾护航。

 
 
[上一篇]:市质检所走进社区开展“质检惠民”志愿活动
[下一篇]:市质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