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强化使命担当,筑牢安全底线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8/16 14:30:55  点击:914

近日 ,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电器产品检验科接到这样一个电话:“我们是东营经济开发区供电中心,今年承担部分小区居民配套建设,能不能为工程验收提供现场检测服务。”

接到电话后,中心本着特事特办的要求,组织专题会议,指出居民配套工程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暖心工程,让广大居民尽早用上放心电,是我们检验人员的责任和担当,相关科室人员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对照“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工作要求,把为民服务、筑牢安全底线与中心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针对各小区现场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确保涉及的每个小区、每个项目都能全覆盖、全检测。

中心电器产品检验科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按照“一小区一方案”的思路,及时与供电中心领导对接,及时深入小区了解现场情况,第一时间采购急需的检测设备,马上对检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检测人员采取“将实验室搬进小区现场”的方式,深入检测一线,先后为西湖学都、和枫雅居、恒瑞高尚领域等多个小区供电配套开展检验检测。为缩短检测时间,减少停电给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检测人员主动避开用电高峰期,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利用2个工作日的时间内,共完成电力变压器、高压开关柜现场检验12台套,整改问题隐患2处。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好转,中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检验检测,强化使命担当,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更好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2022年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预算公开
[下一篇]: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科学高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