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中国石油高校专家教授莅临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5/10/14 9:33:08  点击:2769
    第八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期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长江大学、东北石油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六所高校在东营市、东营区领导的陪同下到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参观指导。

结合本次石油石化装备展,我们设置了专门的参观绿色通道,经过抽油泵实验区、机械性能实验区、材料力学性能实验区、井控实验区、石油管材实验区六大石油装备类特色检验检测区域,重点了解了井控试验装置和国内自主研发的2000T复合加载试验系统。

近年,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立足东营本地,积极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同时加强同周边地市、省区的联系,为石油装备企业发展提供贴心的技术服务。
 
 
[上一篇]: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参加第八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下一篇]:东营市质检所开展室内空气甲醛免费检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