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6/15 14:56:02  点击:1713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市质检所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向我所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鞠云忠同志学习报告会。

会上,石东毅和马福明副所长分别宣读了向鞠云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通知,并要求全所要以此为榜样,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在全所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我所当前各项工作。

鞠云忠同志现任我所市场开发部主任,2017年荣获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市质监系统首次获得此项殊荣的个人。经所班子、支委会决定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向鞠云忠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活动,要求大家积极发扬五一劳动精神,做好服务,为推动质检事业的不断前进增砖添瓦。

廖俊波同志2015年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318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我所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党的方针政策,推动质检发展。    徐越

 
[上一篇]:市质检所:组织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下一篇]: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社会责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