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东营市质检所与山东石大石油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6/16 11:47:01  点击:3319


     
       

614日下午,东营市质检所与山东石大石油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石大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黄鲁伟、山东石大石油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经理王广兵,东营市质监局局长许建仁、市质检所所长宋志龙、副所长石东毅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山东石大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黄鲁伟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石大科技以及山东石大石油化工技术研究院的情况,并感谢东营市质监局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下一步公司将全力以赴,为合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方方面面的保障,同时也期待将来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东营市质监局局长许建仁首先祝贺了签约仪式的举行,他指出当前东营市正在积极争创国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这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取长补短、合作发展、包容发展、共同发展。东营市质监局将协调各方面的关系,整合质监系统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资源,争取各种优惠政策,全力支持双方工作的开展。

根据协议,双方在石油化工技术服务、产品检验分析、科研成果转化及行业公共信息共享等方面,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设备、资源、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优势,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将东营市质检所和山东石大石油化工技术研究院建设为业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石化行业公共服务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围绕国家石油炼制产品监督检验中心和山东石大石油化工技术研究院共建、东营市第二届炼化企业油品质量升级论坛活动方案进行了研讨。徐越

 
[上一篇]: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社会责任报告
[下一篇]:市质检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