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家庭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7/2 22:41:55  点击:1470

71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张新聚副局长在市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包茂东同志、副书记马福明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困难党员孙志锋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张新聚副局长亲切询问了孙志锋同志的家庭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为质检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要树立坚定的信心,相信在市场监管局党组和质检所党支部的关怀支持下,一定能够共克时艰,积极作为,立足岗位做出贡献。同时张新聚副局长要求质检所党支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家庭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困难党员家庭深刻感受到市场监管局党组和质检所党支部对困难党员家庭的关爱。孙志锋同志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己所能,为质检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上一篇]:市质检所迎来“暑期实习工”
[下一篇]:市质检所顺利通过省级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