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冯玉峰主持市质检所班子调整职工大会并进行现场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7/5 15:39:28  点击:4535
 
 
 
 
7月3日上午,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书记冯玉峰在市质检所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代表市局党组宣读了市质检所班子有关调整情况,决定由市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包茂东同志主持市质检所全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书记冯玉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讲话指出,宋志龙同志在担任市质检所所长期间,带领全体同志开拓进取,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建成了两个国家级质检中心,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市局党组对其工作是满意的。包茂东同志政治素质高,讲大局、讲纪律、讲原则,自我要求严格;工作勤恳敬业,积极主动,敢于担当;经历过多个岗位锻炼,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今年5月任市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大有起色,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局党组认为包茂东同志主持市质检所全面工作是合适的。希望包茂东同志继续发扬好作风,带领市质检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务实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市局党组的期望和重托。

冯玉峰对市质检所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全力支持包茂东同志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决定,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二是要讲团结顾大局。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维护集体领导,重大问题一经集体研究决定,都要认真贯彻执行。三是要守规矩,讲廉政。严守工作纪律,坚定不移地执行好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一系列规章制度,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产品质量检验队伍。四是要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进一步立足我市主要产业集群的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两个国家级质检中心的“金字招牌”,全面提升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不断拓宽业务范围,提高业务收入。

会议结束后,冯玉峰同志一行在包茂东同志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市质检所实验室及试验设备,详细了解了市质检所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与工作目标,充分肯定了市质检所在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市质检所能够继续立足东营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需要,打好技术牌,念好服务经,继续为东营市产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多元、便利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和质量管理服务。

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新聚、副局长张建军、总监杨铁军、人事科长张贞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市质检所顺利通过省级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下一篇]:市质检所的检验检测报告编号可以在总局网站查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