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吹响“大竞赛、大比武”冲锋号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7/18 18:53:09  点击:1594

7月12日,东营市质检所召开“报告质量提升交流会”。交流会从抽样单或委托单的填写、现场检验的流程、检验方法的应用、原始记录的填写、检验设备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会议旨在通过自查自纠、查缺补漏、沟通交流、教学相长的方式提高报告质量,增强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能力。

此次交流会是市质检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活动中“报告质量”竞赛比武的重要一环。交流会的召开为市质检所接下来相继举行的十项竞赛比武活动吹响了 “冲锋号”。这十项竞赛比武活动,是在立足质检工作实际上,从党建引领、能力提升、服务企业、中心建设、体系运行、作风建设、技术支撑八个方面详细规划。他们分别是“党建引领”竞赛比武、“报告质量”竞赛比武、“市场开发”竞赛比武、“服务企业”竞赛比武、“金属材料拉伸试验技能”竞赛比武,“设备维护”竞赛比武、“作风建设”竞赛比武、“磁粉探伤”竞赛比武、“电阻检测”竞赛比武和“抽样”竞赛比武。

相信通过这系列竞赛比武活动,将进一步鼓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奋力开创出新时代东营市质检所抓质量、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兴科研、强质检的工作新局面,在全市、全局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市质检所的检验检测报告编号可以在总局网站查询啦
[下一篇]:首次走出国门,市质检所赴蒙古开展现场检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