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首次走出国门,市质检所赴蒙古开展现场检验检测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8/8 8:36:11  点击:1475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东营市质检所与新疆正通天然气公司签订技术服务协议,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赴蒙古国开展检测工作,实现了市质检所首次走出国门开展现场检验检测的新突破。此次检测涉及井架、钻具、井控、井口工具、钻台、地面管线等8种产品的590个批次,市质检所先后派出两名专业技术人员赴蒙古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工作,工作得到了加拿大和英国监理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2019年,面对政府质检机构市场化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东营市质检所全面革新发展思路,积极按照“贴近政府市场监管、贴近产业转型升级、贴近社会民生安全”的工作思路,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的开拓市场资源,上半年,检验检测业务收入和检验检测业务量均实现了50%以上的增长率。

 
[上一篇]:市质检所吹响“大竞赛、大比武”冲锋号
[下一篇]:市质检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