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开展“迎国庆 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9/20 15:07:09  点击:1839
        近日,东营市质检所党支部开展以“迎国庆 心向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开展了党员集体宣誓、过政治生日、诵读红色经典、观看红色视频、与国旗合影、支部书记上党课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包茂东同志以《做有责任有担当的质检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几个方面分析了东营质检人的初心和使命、差距和不足、整改和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宗旨意识,树牢政治情怀,严格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公仆之心,服务发展的全局;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坚定攻坚克难的气魄,开辟出东营质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四是强化团队意识,发扬奉献精神,齐心协力谋求发展;五是强化奋斗意识,弘扬实干品质,干出成效,收获实效;六是强化落实意识,扎实工作作风,用一锤接着一锤敲的钉钉子精神干出让人信服的成绩。
        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守牢初心和使命,全力在服务政府市场监管,服务企业动能转换,服务百姓民生安全,促进质检事业跨越发展和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力拼搏、甘于奉献、勇挑重担。
 
[上一篇]:市质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2019年东营市盐化工行业质量检验、金属材料拉伸试验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