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通过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产品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8/11 8:52:57  点击:1932

823日,东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资质认定扩项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资质认定评审组现场评审,一次性通过了包含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在内的4个医疗器械产品、82个参数。结合7月份,市质检所通过的消毒剂类、非医用口罩、防护服装的现场评审,检验能力全面覆盖医用和民用口罩、医用和非医用防护服、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产品,具备了较为完善的防疫物资检测能力,基本满足我市疫情防控物资检测需求。

评审组专家查看了实验室的环境条件和仪器设备配备和现场实验情况,查阅了中心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及扩项申请材料。对11名相关领域技术人员、3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33个参数、45台仪器设备的现场试验考核,出具了8份典型报告。一致认为我所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检验检测设施、环境、仪器设备、标准方法、人员能力、技术能力等各方面均符合相关要求,现场审核成功通过。

近年来,市质检所坚持“紧贴政府市场监管、紧贴企业转型升级、紧贴百姓民生保障”,不断提升能力建设,检测能力从工业产(商)品,扩展到食品、纺织品和医用品等多个领域,具备了1240个产品、14393个参数、1360个方法、719个检测能力和127个判定方法的检测资质,为护航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篇]:市质检所与方圆集团签约共建山东省有色金属产品质检中心
[下一篇]: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实验室开放迎来“小小质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