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质检所一项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5/10 9:20:05  点击:1456

429日,东营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组对市质检所承担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电力变压器实验站测量系统整体校准的开发与应用》经过了现场评审,顺利通过验收。

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以及东营海诺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组成的5名技术专家,在现场对该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审阅、质询、讨论,并听取了相关汇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已按照项目立项书的要求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电力变压器实验站测量系统整体校准的开发与应用》项目自2015年立项以来,前后经历6年时间,先后赴沈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东辰机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测试,现场采用模拟试验、计算机数据处理等技术,取得了标准电压、电流、功率等参数、制定了整体校准标准,实现了测量系统综合误差的现场整体校准,找到了传统分体校准无法发现的各种误差及其原因,对变压器损耗测量系统的改进,提高变压器损耗系统的准确度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是市质检所年度科技工作的重点内容,将进一步提升单位科技水平。接下来,市质检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做好成果转化,更好地为变压器测量系统整体校准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篇]: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
[下一篇]:市质检所、计量所联合举行“质检惠民、计量为民”系列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