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组织开展技术竞赛比武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8/23 16:15:29  点击:1384
为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营造“钻研业务、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提高检验检测队伍素质,近日,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实干突破”大竞赛、大比武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技术竞赛比武活动。
本次比赛以4种规格的油套管螺纹检验操作为主,竞赛人员要完成螺纹规的检查、选择、校准,并完成对螺纹牙型高度、紧密距、锥度、螺距等参数测量,测量结果和操作的熟练程度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定依据。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人员都认真地思考、答题、检查,表现出了良好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水平。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以赛代练,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发现了别人的优点和长处,希望质检中心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今年以来,质检中心加大培训力度,先后组织开展内部培训24次,无损检测、螺纹检测、材料检测等外部培训考试17人次,为检验人员搭建了技能竞赛的擂台、岗位成才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年轻技术人员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为更好地完成质检中心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质检中心还将举行无损检测、金属材料测试等技术竞赛比武活动,不断提高全员业务素养,深挖技术潜能,满足产业发展需要,力争打造成为区域知名、省内一流、国内先进的检验检测机构
 
[上一篇]:公正性声明
[下一篇]:履行社会责任自我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