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履行社会责任自我声明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7/15 11:59:32  点击:1507

为确保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和独立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证检验检测、检定校准质量和检验检测、检定校准任务有序开展,特作如下自我声明:

一、本单位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按《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应用要求》及各领域应用说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医疗器械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合格评定各类检验机构能力的通用要求》、《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基本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其实施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建立和实施管理体系,完全有能力在国家和省有关部门资质认定、计量授权和认可范围内开展工作,保证在任何时候和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其判断的独立性和诚实性,为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准确的检验检测和检定校准数据。

二、 本单位出具的检验检测、检定校准数据和结果严格按照相关的标准、规范或程序进行,遵守公正性承诺,各级行政领导保证不对检验检测工作进行不恰当的行政干预,并有措施保证本中心和所有工作人员不受来自商业、财政和其它方面压力的干预,确保检验检测、检定校准工作的公正性、独立性,保证检验检测、检定校准数据、结果的公正、准确、可追溯。

三、任何部门和人员不得从事任何有违公正性或有损客户利益的活动,严格保护委托人的机密情报(样品、技术资料和检验检测检定校准数据等)和所有权(专利权等),绝不为本中心或其它单位所利用。

四、本单位承诺一旦发现有违反公正性的事件,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若给客户造成损失的,愿承担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五、本单位积极配合监管部门依法进行的监督检查和日常管理,承诺定期向资质认定部门上报年度报告、统计数据等相关信息。

六、本单位建立并实施健全的管理体系,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卫生的工作环境,保障员工的职业健康;与员工签订并履行劳动合同,按期缴纳社会保险;建立完善的工会组织,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七、本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科普宣传活动;遵守节能环保的相关要求,杜绝资源浪费,妥善处理检验检测过程中产生的废料、废水、废气等废弃物。

八、本单位自觉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要求,遵守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自觉接受公众、客户、媒体的监督,如有违反,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上一篇]: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组织开展技术竞赛比武活动
[下一篇]:2020年度东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