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 举行迎五一、庆五四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5/17 17:27:13  点击:1219
okok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428日下午,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举行“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等一系列迎五一、庆五四活动。

在大会上,中心首先表彰了2022年度“大学习、大竞赛、大比武”表现突出的10个集体、38名同志,以及在“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2名同志,并进行颁奖。宣读了“薪火相传,共筑未来”导师带徒活动方案,师徒代表签订培养协议书。会议指出,本次开展的竞赛活动,旨在最大限度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紧抓中心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全力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一要对标对表干,认清现实抓落实。以专项债申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推进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和质量强市建设任务。二要专业敬业干,埋头走稳上坡路。要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坚决摒弃消极态度,克服发展的困难和压力,努力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三要带着青年干,一代更比一代强。抓实抓牢“导师带徒”活动,让青年职工在导师的带领下,断提高思想境界、业务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水平人才队伍。

 
 
[上一篇]:许建仁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