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5/17 17:30:14  点击:1280
okok44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中心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中心领导班子、总支和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签署《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   过去的一年,中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检验检测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积极打造“检测工匠、服务先锋”党建品牌,探索推行“520”党建工作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验检定事业高质量发展,被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命名为首批“东营市机关党建示范点”。

 

会议强调,2023年是中心“创新实干突破”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聚焦政治建设,一以贯之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坚定捍卫好;聚焦党的建设,一以贯之把“强基础、聚合力、树品牌”的党建优势保持好;聚焦标本兼治,一以贯之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好;聚焦作风提升,一以贯之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检验检测队伍全面锻造好。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局干部下基层活动推进会议精神,有包村经验的同志就进农村事宜进行了授课培训。

 
[上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 举行迎五一、庆五四系列活动
[下一篇]: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组织开展企业培训,助力高端制造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