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高效服务企业获赠锦旗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7/27 10:22:48  点击:1278
近日,广饶吉星轮胎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办事高效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相关负责人手中,感谢中心技术人员以精湛的技术、高效的服务、优质的作风帮助他们纾困解难。

该企业因资质认定需要,急需检定一批计量器具,若有延误将严重影响企业运营生产。中心了解困难后,立马安排部署专职人员负责全面对接协调。一是深入调查研究,了解需求,找准发力点。中心技术人员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后,精准发现企业需求点和困难点,制定了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二是强化服务保障,立说立行,念好服务经。为确保企业尽快获得证书,中心技术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企业委托的50件钢卷尺、11件钢直尺、6件游标卡尺进行了检定和校准,并出具了计量器具检定合格证书。三是加大培训宣贯力度,授之以渔,用好组合拳。企业依据中心出具的证书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后,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又根据企业短板和弱项,对其相关人员进行计量器具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技术培训,提高了企业技术人员素质。

 
[上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开展“您提我办”干部下基层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窗口获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