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3/5 9:08:33  点击:204

春节假期刚过,东营天锦石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科学严谨 技术精湛优质高效 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了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对中心高效、专业的检验检测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前期,东营天锦石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标的管汇产品急需进行检验并发货。临近春节,许多第三方检验机构人员都已放假,无法满足该企业的检验进度,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后,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立即受理业务,为提高检验效率,组织精干人员驻厂进行检验。工作过程中,检验人员克服严寒天气,严格按照产品标准,对出厂的产品每一项技术指标进行了一丝不苟的检验。同时,根据检验结果出现的偏差,及时为企业提供改良建议,使企业在生产现场第一时间就能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迅速高效的完成了订单,为企业新年开好局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检验人员的认真严谨、专业高效的工作作风收获企业点赞。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代表着一份肯定、一份激励。下一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将继续秉持“检测工匠、服务先锋”的工作理念,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锚定企业所想所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开展节后集中培训
[下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