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3/21 10:08:09  点击:115
 

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工作环境,展示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召开“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召开专题座谈会,在和谐、欢乐、热烈的气氛中,女职工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中心发展提建议,联系生活谈感悟。宣读了中心女职工倡议书,号召大家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开展中心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10名优秀女工被授予称号。开展“压花团扇”“DIY手工精油皂”趣味制作活动,以体验手持团扇古风之美,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包茂东同志代表中心党总支,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她们长期以来为检验检测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诚挚的敬意,希望全体女职工练就过硬的本领,参与科学研究,传播社会新风,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下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三强化三提升”加强窗口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