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加强国际交流,共建技术提升平台
文章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3/22 15:20:45  点击:118
 

近日,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迎来了美国阿美特克有限公司和英国密析尔公司的技术交流团队,共同探讨热学计量相关事项,三方同意共建技术交流平台,共促产业发展。

此次活动以提升核心专业技术为重点,围绕热学计量展开,共同探讨先进的计量检定技术。三方共同探讨了高精度测量技术、先进的计量设备以及质量管理系统,共同交流并分享了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攻克点。交流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对现有4支工业铂铜热电阻的0℃和100℃进行了现场检定并与技术团队检定的数据进行比对,结果充分证明了中心的计量水平和能力。最后,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与阿美特克有限公司和密析尔公司三方同意,以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为依托共同建立长期的合作联盟,未来将共享资源,加强技术交流,推动行业合作。三方将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东营市计量检定水平,共同推动我市工业产品的质量提升和产业升级,为东营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赴烟台考察学习
[下一篇]:国家石油装备产品质检中心迎来学生参观研学